木吹风

假如被藏起来的宫远徵没有被发现

「」宫远徵被定死,没有咬破嘴,宫尚角没有闻到血腥味,也没有发现宫远徵

「」一群人围着宫远徵,同步动作摸下巴做思考状,怎么搞?

「」后续均私设

——

“所以,怎么办?”


宫子羽瞧着眼睛快瞪出来的宫远徵,他问其他几个人,“宫远徵怎么办?还回去?”


“不行!”金繁阻止,“宫远徵回去肯定要告密的!”


“那也不可能养着他吧?”宫子羽一万个不同意,他可不想养宫远徵。


“要不然先关柴房?”金繁出馊主意,宫远徵是他捉来的,宫远徵如果回去告状,金繁第一个倒霉,“我记得羽宫后院好像是有一个柴房。”


“每天就给一个馒头加一碗水?”宫子羽说。


两个人不愧为主仆,馊主意都是你一口我一口的说。他们商量得毫不避讳,就当着宫远徵的面说,一点也不顾宫远徵瞪得越来越大的眼睛,里面都是不屈服。


“唔!!!”


“啊!唔!唔!啊!”


宫远徵挣扎着,脸红脖子粗,要不是嘴里堵着他起码要骂个本书出来,刚才云为衫替他解了穴,现在被金繁压着,听着他们对自己的安排,小毒娃脚踢蹬踹的被金繁拉远。


看宫远徵恨不得吃人的目光,宫子羽心想,他骂的一定很脏。


“带下去带下去,”宫子羽摆手说,语气嫌弃,“总感觉他下一秒要咬我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执刃您的安排确实挺叫人牙痒痒的。”月长老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夸赞道。


“如果宫尚角知道你这么养自己的弟弟,他一定会揍你的。”


宫子羽闻言皱眉,英俊的脸皱起,虽然还是很帅,“不管,当务之急就是,不能让宫远徵出现在宫尚角面前,至少这段时间他不能出现。”


“嗯,对,不能出现,”宫子羽摸着下巴保证道,“我会好好照顾远徵弟弟的。”


“随你,”月长老整理袖子,“你别养死了就行,既然如此了,那我先回我月宫了。”


宫子羽抓云为衫的手对月长老摆了摆,“月长老再见。”


云为衫戳宫子羽,无奈说:“…公子。”


“云姑娘再见。”月长老说完退出去了。


月长老离开,宫子羽看向宫远徵,“至于你?你要是老老实实我就给你安排一个房间,不老实想告状我就给你关起来!”


宫子羽说完拔掉宫远徵堵着嘴的帕子,宫远徵呵忒然后不金繁捏住嘴,用力之大,捏成小河豚了。


“捏咻香,唔斯噗悔合捏通榴嗬唔的!”


“你说的啥啊这是,”宫子羽一脸懵逼,他转过来问云为衫,“阿云你听清楚他说的什么了吗?”


云为衫笑着摇了摇头,“没听清楚。”


宫子羽作苦恼状,抬头看了眼天,他摸了摸肚子,都饿了,摆了摆手,宫子羽说:“行吧,先关柴房,至于晚饭,就给个馒头吧。”


“大晚上不睡觉四处溜达,小孩子就是精力好,今天晚饭就给你一个馒头好了!”


宫子羽宣布说。


宫远徵嗷嗷嗷叫唤,然后被金繁压下去了,押下去的途中,走廊都是宫远徵的骂声。


“宫子羽!你敢这么对我!我一定叫我哥打死你!宫子羽!!!我讨厌死你了!!!”


“还馒头!我哥都没有给我吃过这破烂玩意!宫子羽!!!我和你没完!!!”


“宫子羽!!!我……”


后面的宫子羽没有听见,但是一定很脏,从宫远徵不服气的小眼神就可以看出来,这小毒娃一天到晚不睡觉到处溜溜达达听墙角,什么小秘密都瞒不住他,人菜且胆大,气势汹汹,见谁打谁,结果谁都打不赢但见谁都想打。


也不知道宫尚角平时咋养的,小毒娃都养成街溜子了。


宫远徵的晚饭是宫子羽送的,因为隔墙有耳【其实是没有人敢送,开玩笑,看见了脸,到时候小毒娃一告一个准】。


“诺。”


宫子羽从怀里掏出一个馒头,其实是肉包子,宫子羽蹲着宫远徵旁边,此时宫远徵衣衫不整【搜武器毒药搜的】眼尾晕红,小嘴撅得能挂油瓶。


一副你今天不跪地求饶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表情。


“不吃,滚出去。”宫远徵瞥他一眼后说。


“不吃可没有了,”宫子羽逗他,“这可是今天最后的伙食,过了这村没这店,明天我要带阿云出门,不在家,我没有和任何人说你的存在到时候可没有人给你送饭哦~”


“哼。”宫远徵不说话,侧身不搭理宫子羽,他想,不在家最好,到时候他逃出去去找哥,叫他来收拾这个宫子羽!


宫子羽离开了,宫远徵准备溜,不对,是准备跑,然后被门口的金繁提溜回来,宫远徵张口要骂狗奴才,然后被金繁暴力镇压——菜里加苦瓜!


宫远徵闭嘴了并且蹲在墙角画圈圈诅咒金繁天天吃宫紫商做的饭。


好死不死,他的中午饭就是宫紫商做的,这样一连过了几天,宫远徵都瘦了【自己认为的】,整个人脏兮兮【每天和金繁斗智斗勇,钻洞爬树挖地道……】灰扑扑的,像个泥娃。


“等我见到我哥要拿吃不了兜着走!”


“我要告诉哥你们天天给我吃馒头!”


“还不给我被褥!”


“宫子羽我和你不共戴天!”


这句话金繁都要听吐了,直到宫子羽放人,宫尚角找到人的这一天,宫尚角都没敢相信这是自己那小毒娃。


“怎么弄的?”宫尚角摘掉宫远徵头上的草,不确定道:“他们打你了?”


宫远徵摇头。


“…他们苟待我,”宫远徵灰着一张脸说,看着可可怜了。


宫尚角哭笑不得,“怎么说?”


虽然看着可怜了些,但到底还是奶呼呼,脸上的奶膘也还在。


“他们天天给我馒头吃!”


宫尚角:“嗯。”


“还不给我被褥盖!还叫我睡柴房。”


宫尚角:“嗯。”


“他们欺负我!”


宫尚角:“嗯。”


“哥你还笑!你一定也不关心我!”


宫尚角:“嗯?”


宫尚角摸了摸自己的鼻尖,他刚才不小心笑了吗?这可不能怨他,主要是远徵这,一副灰头土脸还泪眼汪汪给自己告状的模样,实在是太像叛逆孩子硬要出门被欺负得灰头土脸回来告状了。


“瞎说,”宫尚角搓宫远徵炸了毛的头,给他搓得不住后仰,“我不疼你疼谁!”


“哥你给我报仇!”宫远徵气鼓鼓的说。


“行。”


宫尚角答应道,“不过你先和我回去,不然人家会以为宫二先生给小乞丐撑腰了。”


“哼!”


——end

彩蛋:哥哥撑腰

小毒娃【叉腰】:宫子羽你完蛋了!

评论(50)
热度(6393)
  1. 共4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木吹风

վ'ᴗ' ի
思想跨度大,想啥写啥!
三分钟热度重症患者
后续可蹲,但不一定有!

© 木吹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